上海市文明单位考核组来我所实地检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0-12-31

12月21日上午,上海市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实地考察上海硅酸盐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由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长孟令方、宣传处长曾方、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唐铮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硅酸盐所科研骨干、管理人员、民主党派人士、研究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令方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汇报了2009-2010年硅酸盐所文明单位的创建情况,他从文明单位创建、廉政建设、干部任用、平安工作四个方面阐述了硅酸盐所两年来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的特色和亮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考核组通过与参会代表座谈、问卷调查、个别访谈、查看现场资料等形式对硅酸盐所文明单位创建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考评。并对于考核的情况作了反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硅酸盐所在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具有特色的工作亮点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坚持“两个面向、两个加强”,践行“九个转变”,以建设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硅酸盐所为目标,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主线,以创新文化和凝聚力工程为抓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得到了持续的推进。

会后,为表彰硅酸盐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的突出成绩,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党组、沪区党委委托唐铮处长为硅酸盐所颁发了创新文化建设特色工作奖。

科技党委统战处长孟令方主持会议

副所长刘岩汇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职工代表发言

创新文化建设特色工作奖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