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属文化单位治安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01

  1123日,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召开了市属文化系统20152016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被评为20152016年度市属文化、科研、机关、团体等单位治安先进集体,郑超峰被评选为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20152016年度先进个人。 

  表彰会上,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继续抓好单位内部稳定工作;深入做好安全基础工作,落实保安队伍岗位培训,坚持持证上岗;做好反恐保卫工作;建立健全安全保卫组织,提高保卫人员专业素质,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力度,确保安全;研究本单位工作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预防工作。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做好冬季科研生产安全和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为科研生产提供平安稳定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