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我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获2007年度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09-08-25

  近日,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隆重召开了“2007年度上海图书馆志愿者表彰大会”,我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07年度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的表彰。

    自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后,从06年9月开始能源和古陶瓷中心支部与05-07博士研究生支部联合组成上海硅酸盐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双休日每月一次组织4-5名党员前往上海图书馆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从07年9月起能源和古陶瓷中心支部又与05硕博连读研究生支部联合参加每月两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一直坚持至今。
    2007年度,总共有27位党员同志(44人次)参加上海图书馆志愿者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间264小时,这当中有近半数的同志做志愿者2次及以上,最多的达4-5次。尽管大家工作都很忙,但还是自愿放弃双休日的休息时间,抱着 “重在参与”和“贵在坚持”这一理念,积极主动并认真参加做好每一次的志愿者服务。党员们希望在平凡的岗位上通过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自愿者精神,再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能源与古陶瓷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