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06

  近日,根据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党委部署要求,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8日上午,上海市委党校第一分校综合教研中心负责人李延生同志来到上海硅酸盐所作专题报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由于会场容量有限,研究生党总支安排了2014级和2015级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报告会,两个园区签到党员共119名,出席率达到94% 

  为尽快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全覆盖的要求,121日下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2012级、2013级和上科大联培支部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会。两个园区签到党员共72名,出席率为86% 

  李延生同志的报告强调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并对如何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周智为同志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上,沿用了李延生同志的报告PPT,与参会党员同学一起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文件。 

  会后,研究生党总支要求未参会本次活动的党员自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交不少于1000字的手写学习笔记和体会。

  

1128日学习会现场

  

  121日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