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1

  3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成铁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出席情况,讨论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上,吴成铁就参加中科院党校学习班后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并作了“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党的十九大党章解读”的学习报告。2018年度支部除完成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以外,还将结合中心特点,与医院党支部开展联谊活动,将党建与中心科研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扩大交流合作,推动中心发展。 

  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前,每位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进行了个人小结。会上,与会人员依据党章中党员的条件,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和平等的原则,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党员们一致认为,要从思想上不断加强对党的历史及发展的深刻认识,从行动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发挥团队合作力量。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多动手、多交流,注重知识积累,提高创新能力,为自身发展、课题组发展、中心发展和研究所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成铁作学习体会分享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