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1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袁兰英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的领学报告。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于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看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前进,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新时代新征程,作为科技工作人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眼国家发展需要,始终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专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