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图片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根据上级党委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认真组织广大职工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在二十大前期,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加强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宣传,面向各部门、各支部,借助所网专栏、微信公众平台等广泛开展迎接二十大的思想动员工作,关注二十大,期待二十大,在全所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广大职工和研究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部分课题组在小组会议室、讨论室收看,部分同志在办公室电脑前收看,有的科研人员边做实验边收听。部分出差同志在外地通过移动终端设备收听收看,还有同志以党支部为单位居家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有的支部党员在加班期间与评审专家一同收看。值守园区的党员群众在园区收看。研究生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在线上集中观看。开幕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 

职工、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结合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