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来论坛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五期“未来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1

  627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办第五期未来论坛,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华,副所长王东、吴成铁出席,战略规划领导小组成员、科技发展规划工作小组成员,以及科研骨干、青年科研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论坛。论坛由吴成铁主持。 

  吴成铁回顾了前四期“未来论坛的举办情况,感谢22位论坛报告人为研究所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下阶段未来论坛工作计划。 

  第五期论坛中,透明陶瓷研究中心主任王士维研究员、中试基地副主任刘宇研究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陆贝妮、结构陶瓷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张明辉副研究员等分别作了题为“''以致用,持续发展”、“浅谈创新模式探索中的成果转化”、“‘ 一带一路’国际科技合作与硅所机遇”和“极端实验技术与亚稳材料研究平台的思考”的报告,并同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论坛结束后,杨建华、王东为报告人分别颁发了纪念证书。     

四位报告人作报告

颁发纪念证书

吴成铁主持论坛

提问与讨论

论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