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年中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7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年中工作交流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副所长吴成铁、苏良碧,科技发展部部长闫继娜,研究生部主任史迅等出席会议,电子功能材料与器件、生命健康材料、海洋无机材料与器件和先进材料智能化研究等四个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王根水、陈航榕、曾宇平、刘志甫、王家成、孙宜阳、李驰麟、刘阳桥,以及科技综合处处长刘军、高技术处处长周林、科技产业处处长韩金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闫继娜主持。

  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作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解决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如何加快推进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发展并提升领域内影响力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共同探讨推动协同创新。

  宋力昕对各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各中心未来发展分别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中心能够继续深入思考、大胆实践,更好地发挥跨学科交叉优势,引领实现新发展。

 

 

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介绍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