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中心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吴成铁研究员获英国皇家化学会“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Lectureship”奖
更新时间:2020-04-17

  近日,英国皇家化学会公布了2015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Lectureship 奖项获得者,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的吴成铁研究员获奖。该奖项由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系列期刊执行编委每年从全球申请者中评选出1位获奖者,获奖者将代表该期刊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主题报告,并在现场接受颁奖。 

  吴成铁研究员因在生物材料领域的突出贡献,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国通讯新闻也就此进行了重点报道。 

  

英国皇家化学会中国通讯新闻报道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