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新闻
“虎威惊盛世,兔翰绘新春”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举行2011年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1-01-25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载着2010年满满的收获,迎来了2011这个预示着丰收的一年。2011年1月20日,在漫雪纷飞的日子,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举行了2011年迎新茶话会,新老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茶话会由实验室副主任郑学斌研究员主持,实验室副主任乐军研究员为大家介绍了2010年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副所长陈立东、工会主席李树菊、工会副主席孙伟嬿、人力资源处处长宁聪琴及各实验室主任等共同出席参加了此次联欢。

郑学斌以“双百”的阐述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实验室今年人均项目经费首次突破了百万,也是参加联欢会的人数第一次超过了百人。实验室的队伍越来越壮大,科研成果的根基也越打越深厚。乐军对实验室一年来的成果作了介绍,引起了新老职工的热烈讨论,也得到了各实验室老师的充分肯定。丁传贤院士、陈立东等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验室主任宋力昕研究员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肯定了实验室成员一年来努力的结果,提出了新一年的计划,并向大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茶话会最后还进行了抽奖活动,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拉下了帷幕。

副主任郑学斌主持会议



副主任乐军作2010年工作报告



主任宋力昕讲话



丁传贤院士为大家抽奖


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295号 邮政编码:2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