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上海硅酸盐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王根水、刘志甫、林慧兴和支部党员20余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曾华荣主持。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今年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提出的“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坚定创新自信,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勇于攀登科技高峰”等精神。同时,与会党员全面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及精神,深刻认识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了解了“提高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新内涵。与会党员认真观看了支部精心制作的研究所“科技报国 材料筑梦”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视频,被以严东生先生为代表的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报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格深深感染、鼓舞并激励。

  会上,支部推出了《功能之声》电子活页第14期—建党99周年专刊,以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教育,了解百年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伟大历程,汲取智慧,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

信息功能中心党支部制作的“科技报国 材料筑梦”党员主题教育基地视频截图

《功能之声》电子活页第14期—建党99周年专刊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 邮政编码: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