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上海硅酸盐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动态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安全性长寿命储能型固态电池的基础与应用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高安全性长寿命储能型固态电池的基础与应用研究”课题绩效评价会在上海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责任专家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李泓研究员,咨询专家上海交通大学朱新坚教授、复旦大学傅正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杨军教授,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剑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明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北京科技大学赵海雷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苏良碧、科技综合处处长刘军,项目负责人、上海硅酸盐所温兆银研究员、项目组成员及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共计约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兆银研究员和朱新坚教授主持。

  会上,苏良碧代表项目牵头单位向各位专家对本项目的长期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组成员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项目考核指标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做好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温兆银研究员首先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及实施以来取得的代表性成果。随后,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课题实施以来的研究进展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代表性成果和效益、人才培养及组织管理、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内容。

  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审阅了课题绩效自评价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经质询,专家组对项目实施以来各课题指标完成情况、成果效益、组织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研究成果凝练、课题间支撑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对各个课题的工作进行全方位地评估与打分,专家组认为项目各课题全面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通过课题绩效评价。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能源材料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沪ICP备05005480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6565号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和硕路585号 邮政编码: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