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日本宇宙科学研究所签订微重力科学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 2013-07-05 08:47 | 【 【打印】【关闭】

2013年6月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与日本宇宙开发研究机构宇宙科学研究所举行了微重力科学合作项目交流协议签字仪式。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副所长刘岩和日本宇宙科学研究所国际空间站科学工程办公室室长高柳昌弘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日本宇宙科学研究所稲富裕光副教授、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余建定研究员、赵洪阳副研究员等出席仪式。

签字仪式上,刘岩首先对高柳室长等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并希望继续加强相互间的国际合作。高柳室长对上海硅酸盐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增进学术交流。其后,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项和人员交流等进行了会谈。

与会人员合影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