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动态

全国结构陶瓷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到上海硅酸盐所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3-07-09 10:20 | 【 【打印】【关闭】

7月3日,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结构陶瓷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材料研究所谢建林研究员,秘书长、湖南省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曹培福一行四人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访问交流。上海硅酸盐所科技一处处长宁聪琴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宁聪琴首先对全国结构陶瓷分标委到访表示欢迎,她指出结构陶瓷是上海硅酸盐所传统优势领域,希望与鑫星公司在结构陶瓷的技术开发、产业发展以及标准化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陈调娣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标准化工作的发展历程、近期成果和下步工作目标,着重阐述了标委会工作思路、管理方式。随后,双方就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拓宽双方在技术产业化和标准化方面的合作,促进我国工业陶瓷行业的良性发展。

双方还围绕标委会换届、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

                                 

 科技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