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迎世博综合安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0-04-15 10:51 | 【 【打印】【关闭】

 随着世博的脚步日益临近,“平安世博”已成为当前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世博期间安全工作,4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迎世博综合安全工作动员会。所领导、中心(实验室)、职能部门、课题组负责人、主要科研骨干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动员会由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国家安全局播放的“上海世博会的特点及其面临的安全威胁”以及“网络窃密”专题片。随后由刘岩副所长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世博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所长助理黄政仁、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志雷以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吴瑞分别就世博期间综合安全工作要求、注意事项、危险品有关规定以及科研生产风险排查等有关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所长罗宏杰、副所长杨建华也先后讲话,对上海硅酸盐所下阶段的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罗宏杰指出:世博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确保”的要求,抓紧落实相关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安保和防控工作,打造平安世博,为办好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迎世博综合安全工作动员会

 

 

所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部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