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0-09-17 07:56 | 【 【打印】【关闭】

2010年9月1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中试基地党总支召开了创先争优研讨会。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党委委员、中试基地党总支书记杨建华,中试基地副主任张建生等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所创先争优推进小组成员曹佳弟到会指导。中试基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杨建华传达了近期所党委召开的创先争优活动支部交流会会议精神和所党委书记王龙根的讲话要求,要求各支部按照所党委的部署扎实深入的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对前期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考展开交流。中试基地第一党支部以落实“岗位承诺制”为抓手,通过争创党员先锋岗活动,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党员作用。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支部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工作开展。中试基地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分布在晶体生长、测试、器件制作的一线岗位的基本情况,提出创建岗位责任标兵,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讨论,拟订以爱岗敬业、为项目或订单完成做出应有贡献为中心的责任标兵标准细则。中试基地第三党支部根据支部党员从事工程产业化领域不同岗位的工作实际,面向基层,面向每位党员,以“立足岗位”为基础,以“交流合作”为途径,以“勇挑重担”为抓手,以“争创佳绩”为目标,开展支部创先争优工作。

杨建华肯定了中试基地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支部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继续优化工作方案,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找到党务工作切入点。各支部要及时发现、善于捕捉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党员群众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亮点。中试基地党员要通过全面开展争创活动,带动全体职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完成中试基地各项工作任务。

中试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