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嘉定区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0-09-27 13:34 | 【 【打印】【关闭】

2010年9月20日,嘉定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了2010年嘉定区人才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12家“嘉定区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榜上有名。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年嘉定区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人才工作的重点。嘉定区将强势推出一批政策对引进人才工作进行重大调整,区财政合计将投入近10亿元,用于各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引进的人才包括:掌握核心技术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尤其是具有国际视野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拥有较强研发和经营管理能力,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带团队来嘉定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层次创业人才;城市规划、教育、卫生、农业、文化领域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科研院所、高校中推动科研成果就地产业化的高层次人才。


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