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0迎新暨庆中秋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0-10-13 13:03 | 【 【打印】【关闭】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为欢迎新入所人员及庆祝中秋佳节,2010年9月20日晚,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在华阳社区党员活动中心举办了“缘来月圆”2010迎新暨庆中秋联欢晚会。该所副所长宋力昕,华阳社区党工委副书记朱苏灵,能源材料研究中心主任温兆银,国家重点实验室王佩玲研究员,研究生处主任周智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彭芳等出席晚会,两百多名研究生及职工齐聚礼堂观看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藏舞《欢乐的海洋》中拉开帷幕。宋力昕致开幕词,他对新入所人员加入硅酸盐所的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所里充分发挥才智,勇攀科学高峰。

伴随着主持人清晰的报幕和完美的串词,节目纷彩呈上。集时尚、可爱、高雅于一体的走秀让大家饱满眼福;独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再现疆域舞姿的优美;温兆银一曲高歌《港湾》让大家感叹家的温暖;王佩玲的京剧更是精彩;食堂赵师傅引吭高歌,赢得阵阵掌声;小品《哭笑不得》,吉他弹唱,钢琴诗朗诵,《嘉定欢迎你》等等节目渐渐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一曲《花好月圆夜》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宋力昕为2010迎新暨庆中秋联欢晚会致开幕词

藏舞《欢乐的海洋》拉开晚会帷幕

温兆银研究员一曲高歌《港湾》

王佩玲研究员演唱京剧

小品《哭笑不得》

晚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研究生会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