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1-01-24 09:28 | 【 【打印】【关闭】

2011年1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举行了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党委书记王龙根,副所长宋力昕,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岩,所长助理孙静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团拜会由宋力昕主持。

王龙根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专家、老领导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接着,他详尽地向老同志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硅酸盐所在科研和产业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硅酸盐所2010年度在三项认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得到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感谢老领导、老专家多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与会的老同志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慰问。

宋力昕指出2011年是研究所发展的机遇之年,要把硅酸盐所建成国际一流的研究所,如何开展创新性的基础研究,如何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开展高技术研究,如何推进工程化、产业化的进程,还需要老同志的群策群力和宝贵经验。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充分表达了他们对硅酸盐所发展的关心与关注,并为硅酸盐所在201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他们感谢硅酸盐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深切感受到生活在硅酸盐所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他们对硅酸盐所的学科设置、人才选拔、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迎春团拜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硅酸盐所明天更美好。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离退休研究员和老领导迎春团拜会

所工会

退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