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组织女职工及研究生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3-23 08:35 | 【 【打印】【关闭】

3月19日,为庆祝第101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妇委组织女职工及研究生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踏青活动。来自各个部门160余名女同胞参观了泰晤士小镇,游览了上海辰山植物园,共度了愉快而难忘的一天。

泰晤士小镇的风情使人陶醉,走进小镇,英伦各时期建筑、街区徐徐展现,仿佛迂回在中世纪的街巷,狭窄曲折的台阶、街头的雕塑、叠彩的墙面、维多利亚式的露台、哥特式的教堂……一切都使人如痴如醉。

辰山植物园的美丽风光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清新的空气、各色美丽的花卉、秀丽的峡谷瀑布……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大家带着灿烂的笑容,美丽的心情,充分领略了大自然的风光无限。

一年一度的踏青活动,使每一位女同胞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与沟通,也充分感受到作为女性同胞所受到的关怀,为下阶段的工作和生活积蓄了一份新的能量!

所工会

所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