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1-04-12 13:19 | 【 【打印】【关闭】

根据科发办字[2011]3号文,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2006—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安全保卫保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6年以来,上海硅酸盐所各级领导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院安全保卫保密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了相关工作。积极落实安全保密责任制,不断完善规章制度,重视开展宣传教育,健全了安全员、保密员队伍,严格监督检查,加强“物防”、“技防”和“人防”相结合,将关口前移,确保了科研生产的顺利进行。

先后在“贯彻落实《中科院公共事务管理标准·安全管理》”、“庆祝国庆六十周年(以及建院六十周年)”活动、所庆、中科院创新基地考察、“平安奥运”、“平安世博”、创建上海市科技党委组织的历年“平安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等大型活动、考核评比中,扎实工作、勇创佳绩,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科研工作服务。

本次表彰由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民主推选,中科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定获奖单位和个人公示后宣布,共评出先进单位10个、先进个人20人。

相关链接参见:

http://www.cas.cn/zt/hyzt/2011ndgzhy/

http://www.cas.cn/zt/hyzt/2011ndgzhy/zyxw/201101/t20110128_3068806.html

保障管理办公室

保密办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