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荣获“2009-201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1-04-13 10:44 | 【 【打印】【关闭】

4月11日,上海市201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09-2010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名单,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榜上有名,这已是上海硅酸盐所连续三届跻身上海市文明单位。

在市科技党委和中科院沪区党委的领导下,所党政领导班子齐抓共管,全所同志共同参与,硅酸盐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历经初创期(2005-2006年成为市级文明单位)、巩固期(2007-2008年保持市级文明单位)和持续推进期(2009-2010年三连冠市级文明单位)三个阶段。上海硅酸盐所的文明单位建设始终坚持以建设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硅酸盐所为目标,以提高所的科技创新能力为主线,以凝聚力工程为抓手,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得到持续推进。站在新的起点上,硅酸盐所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