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0级研究生组织“创意作品义卖-倡导爱心绿色生活”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4-26 15:19 | 【 【打印】【关闭】

2011年4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0级研究生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创意作品义卖-倡导爱心绿色生活”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一是创意作品的制作和拍卖,二是所筹善款的去向落实。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十分积极;大家发挥自身特有技能,将头脑中一个个美丽的创意变为各有特色的佳作,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对班级凝聚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900元,全部以班级名义捐给了合肥特殊教育中心的一位盲童和三位聋哑儿童。通过对这些学生的了解和这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三国杀之硅所杀——将流行的桌面游戏与大家自身特点结合了起来,乐趣无穷

郁金香——花朵和花页由剩余帘布做成,每朵花上都有彩珠,花茎由铁丝

和翠绿色装饰纸及绿色吸管组装而成,废物大杂烩绘出爱心郁金香

彩蛋——才子山花烂漫彩蛋画,蛋中的世界依旧色彩缤纷,

将远山、飞鸟、山花绘于小小蛋壳之上,融艺术与创意于一体

桌面油画——向日葵的微笑,展现生活的热情与阳光般的美好岁月

 

爱心合影——班级代表与资助者的合照,爱心分享更美好的时光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