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荣获院表彰

发布时间: 2011-04-27 10:05 | 【 【打印】【关闭】

4月20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工作在北京召开,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在会议上作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努力开创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总结了四年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分析了离退休干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统一认识,交流经验,表彰先进,研究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开创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大会由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主持。

会议表彰了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荣获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颁发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树菊同志荣获“中科院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十五年”荣誉称号。许恩得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硅酸盐所获中科院 “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