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2-11-12 09:20 | 【 【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长宁园区和嘉定园区的广大职工聚集在一起,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电视实况转播,聆听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把握了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导全国人民继续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我所科研工作实际相结合,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相结合,努力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创造出更多的创新成果。

最后,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中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潜心科研、开拓创新,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硅酸盐所广大职工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报告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