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2-11-12 09:22 | 【 【打印】【关闭】

2012年11月8日,应常江研究员和吴成铁研究员的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Scott Sheppard、生物创新研究所所长Professor Ross Young及Prof Yin Xiao教授等一行七人访问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副所长刘岩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整体的发展历史、科研和人才培养情况,吴成铁介绍了生物材料中心的科研情况。双方领导充分肯定了上海硅酸盐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课题组与昆士兰科技大学生物创新研究所的前期合作研究成果,并就双方进一步互派研究生、联合申请项目以及建立联合研究平台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后,刘岩带领访问团参观了所陈列室,访问团不仅对上海硅酸盐所生物医用材料的研究感兴趣,同时也希望在其他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双方都拟在已有的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研究合作和交流。

副所长刘岩热情接待访问团

吴成铁研究员介绍所生物材料研究

常江研究员带领访问团参观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课题组

生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