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飞利浦研究所Cees Ronda教授访问上海硅酸盐所

发布时间: 2012-11-12 19:28 | 【 【打印】【关闭】

11月2日,应中国科学院透明光功能先进无机材料重点实验室潘裕柏研究员的邀请,飞利浦研究所Cees Ronda教授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Unraveling energy flow in some scintillating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Cees Ronda教授介绍了飞利浦研究所在石榴石基闪烁陶瓷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在场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Cees Ronda 教授从1986年开始就职于飞利浦研究所,在发光材料的研究领域中有丰富的经验,是一位有坚实理论基础的材料科学家。他在用于显示器(阴极射线管和等离子显示屏)的新颖发光材料的改良和发展工作上有杰出贡献,同时也在对光源(放电管、发光二极管以及闪烁体)的开发研究工作中获得巨大成就。他的报告吸引了上海硅酸盐所研究人员的关注。

报告会现场

人工晶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