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团委组织青年参加华阳社区白领趣味运动会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 2012-11-14 10:04 | 【 【打印】【关闭】

为了促进华阳社区各单位及其他各楼宇园区青年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身体素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青年参加了由华阳社区各部门共同举办“七彩青春,趣味竞技—华阳社区白领趣味运动会”并获得比赛的冠军。

比赛共设十个项目,包括沙包投准、单腿斗鸡、两人三足、多米诺骨牌垒高、穿针引线、懒得骑自行车、24点、螃蟹赛跑、托球跑、桌面动物游戏等。在比赛过程中,上海硅酸盐所代表队(队员:肖庆风,周晓霞,倪大龙,郑丽华)认真地对待每一个项目,不管是脑力项目还是体力项目,均显示出强劲的实力,通过团结协作拿下一个个胜利,在7个项目上都取得满分,最终力拔头筹。

赛后,来自多个不同单位的代表聚在一起畅谈了比赛的得失。上海硅酸盐所青年的表现展现了科研工作与创新文化并进发展的良好风貌。


参赛队员在活动现场合影
所团委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