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2-11-22 16:21 | 【 【打印】【关闭】

11月15日和19日,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和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报名,全所共有九支队伍参加了三对三篮球赛,八支队伍参加了乒乓球赛。

乒乓球团体赛每队5名队员比赛,其中必须有一名女队员,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轮所有参赛队伍抽签分为A、B组,采用交叉循环赛积分制,A、B组前两名进入第二轮决赛。第二轮比赛同样采取交叉循环赛积分制。11月11日上午9:00,第一轮比赛准时举行,副所长刘岩作开赛致辞,并与乒乓球协会会长王士维研究员共同开球。15日下午2:30,第二轮决赛如火如荼地开始,比赛竞争激烈,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功能信息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结构陶瓷中心代表队获亚军,特种无机涂层中心代表队获季军,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三对三篮球赛每队5名队员比赛,其中必须有一名研究员,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赛制与乒乓球赛相同。10月30下午,第一轮比赛准时举行,副所长黄政仁为篮球赛的开赛致辞,并进行了开球仪式。经过小组循环和决赛阶段近20场激烈比赛,最终结构陶瓷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机二机三联队获得亚军,特种无机涂层中心代表队荣获第三名。该项赛事得到了全所篮球爱好者的积极响相应和大力支持,也为今后举办相关的活动积累了经验,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及提高所篮球运动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乒乓球团体赛开球仪式

 

冠军之队

(陈建和、李永祥、王根水、仇萍荪、聂恒昌、张志强)

 

三对三篮球赛开球仪式

 

赛场剪影

乒乓球协会

篮球协会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