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参加“科世达杯”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1-07 08:16 | 【 【打印】【关闭】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上海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推进《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落实,嘉定体育局在新年伊始举办2013年“科世达杯”迎新万人健身跑活动。本次活动共设嘉定新城1个主会场和安亭、南翔、江桥、真新、外冈、华亭等6个分会场,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区学校、街镇、企事业单位、委办局、体育协会共82个代表队,近1.2万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与。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作为本次活动的企事业单位之一,共有60多人踊跃参与,掀起了全所新一轮的体育健身热潮。

元月1日上午9点,随着嘉定区副区长李原的发令枪响,硅酸盐所60多名健身爱好者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着口号、舞动着所旗,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出发。能够在新年的第一天参与全民健身,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意义。本次活动落实了研究所长久以来一直贯彻的“健体魄、强素质、构和谐、促发展”的理念,也展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欣欣向荣,热情蓬勃的精神风采。

活动合影

工会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