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3年度保密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2-02 10:32 | 【 【打印】【关闭】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2013年度保密员工作会议。保密委副主任吴瑞等出席会议,各中心(部门)保密员及保密办成员共计30余人出席并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办主任闫继娜主持。

首先闫继娜代表保密委领导感谢大家一年来对保密工作的支持,并指出今年面临保密复审,大量工作仍需大家配合。其次,保密办成员魏蓉汇报了2012年度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3年保密工作计划。依据工作总结和工作重点,大家针对计算机的管理、存储介质的管控、各项审批流程等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保密委副主任吴瑞在肯定所保密工作的同时,强调需进一步加强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他代表保密委、保密办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的表示感谢。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嘉定园区相关课题组,新园区的发展状况、课题组的保密管理经验等给保密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兴趣盎然,并建议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参观学习加强相互间的交流。

那个

会议现场

与会者参观了嘉定园区

保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