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2-02 10:37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2013年1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周智为主持。

首先,周智为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从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和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深刻领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七个方面解读了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

随后,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研究生党员量化考核表》,研究生党员量化考核自2013年开始执行,年底将严格按照考核表进行评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结果,并作为研究生奖惩的重要依据。

最后,周智为叮嘱研究生假期回家要注意安全,并向全体研究生及其家人送上新年的祝福。

长宁、嘉定园区会议现场

研究生党总支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