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十八大 践行新党章”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3-06-21 09:29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七一前夕的工作部署,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认真安排了新党章学习,为每位离退休党员购买了新党章读本,在自学的基础上,6月18日,开展了“学习十八大 践行新党章”专题组织生活,发动全体离退休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对新党章的理解。

上届总支委员倪心良做了题为《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的专题发言,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基本概念及其地位和作用做了重点介绍,对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党章制定或修正的过程进行了回顾,详细总结了历次修订的历史背景和主要的修订内容,对十八大在党章修改了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新党章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