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5-20 15:21 | 【 【打印】【关闭】

  5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在长宁园区和嘉定园区同时举行,分别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孙伟嬿和离退休五支部书记张惠根主持。离退休党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孙伟嬿介绍了516日召开的上海硅酸盐所“两学一做”推进会的情况,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刘岩在推进会上所作的“践行‘四讲四有’ 推进‘两学一做’”报告宣读了经总支委员会讨论通过的《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今年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总支将结合老同志的实际情况,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教育,使老同志牢记党员身份,引导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发挥正能量。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 

总支书记孙伟嬿作报告

长宁会议现场 

嘉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