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2015年度财政部修购基建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6-12-07 08:57 | 【 【打印】【关闭】

  121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专家组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2015年度财政部修购项目“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长宁园区弱电系统及消防控制系统改造项目”进行了项目验收,会议由中科院上海分院资产(基建)管理处副处长杜奇主持。

  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对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表示欢迎,保障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兴伟就上海硅酸盐所长宁园区弱电项目进行了汇报。经过管理与使用、建安、财务、档案四个专业工作组的现场查验和资料审核,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上海硅酸盐所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的各系统经使用至今,运行正常,满足了使用功能要求。该项目已按批复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满足了功能使用要求,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