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2017年度装备类项目启动与执行会

发布时间: 2017-02-28 09:42 | 【 【打印】【关闭】

  22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修缮购置及大型装备专项工作组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装备类项目启动与执行会。工作组组长、上海硅酸盐所副所长杨建华出席,工作组成员以及各装备类项目负责人等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韩金铎主持。

  资产管理处陆云凯汇报了设备类项目执行情况,并介绍了2017年修购、研制项目。财务处副处长蒋晓婷介绍了2016年度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装备类项目预算。资产管理处张雅宏与西卡思公司巢永骏经理介绍了进口设备操作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综合办公室张爱琼介绍了设备类项目档案建档要求。高技术处副处长周林、科技综合处石超、国家重点实验室郑珊等分别对多小平台项目、国重设备项目执行情况及后续工作进行了介绍。监察审计室孟锦菁对设备类项目执行中的风险防控进行了介绍。韩金铎对2017年设备类项目执行及共享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杨建华在讲话中指出,项目组相关成员与各项目负责人要相互配合,积极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项目的预算执行、档案管理等工作,把项目经费合理用到位,确保2017年度装备类项目顺利启动、执行、验收。

  本次会议涉及研究所将要验收的装备类项目和2017年度将要执行的项目,主要包括修购、多小、重点实验室装备项目,涉及设备60余台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