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青年参加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迎新跑活动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3-07 08:08 | 【 【打印】【关闭】

  226日, 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联合上海市体育局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益起跑”——上海各界青年公益迎新跑活动在浦东新区临港滴水湖热力开跑。在所团委的精心组织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共有7名青年职工与研究生作为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科技界别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是:刘宣勇、苏良碧(队长)、仲鹤、郝延涛、贾颖楠、麻尉蔚和逄思远。在比赛前,他们积极向身边的同事和亲友发起募捐,所在的队伍(共有二支队伍)共募集到公益款项8913元,其中一队(队名:“小创大爱”)在本次活动中获评“真爱无敌”奖。在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奋勇前进,取得了佳绩,其中二队(队名:“创新1+1”)在181支队伍中勇夺团体第二名,展现了研究所科技青年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和“科技领跑,益往无前”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公益迎新跑活动共有来自各界的181支队伍、近2000名青年参赛。赛事筹集的76万公益善款,将直接进入上海市青年发展基金会的专项账户,用于对口支援地区的“安全水壶”、“图书漂流”、“女工非遗传承”和“健康保险”等四个公益项目。 

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徐未晚与队员合影 

浦东新区区委常委、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与队员合影 

队长苏良碧代表团队领取“团体第二名”奖杯 

“益起跑”8公里环滴水湖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