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园区建设规划和科研重心转移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3-29 07:48 | 【 【打印】【关闭】

  为顺利推进研究所科研重心转移,3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园区建设规划和科研重心转移动员大会,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党委书记李正华,副所长杨建华、王东,各中心(实验室)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等6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正华主持。  

  杨建华作了关于“园区规划及科研重心转移方案”的报告,主要介绍了三个园区规划与嘉定新园区建设情况,科研重心转移搬迁方案,研究所支持科研重心转移推出的包含基本装修、办公家具、搬迁费用、园区津贴、班车、住宿、环保检测、子女入学等19项政策,以及科研重心转移规划协调、技术服务、研究生、关爱4个工作小组及相关职责等内容。 

  李正华在讲话中谈到,搬迁工作是涉及到全所各中心、各部门的一项大工程,希望全所上下齐心合力,思想和行动上保持统一。他要求相关部门对搬迁过程中的安全保障要到位,对职工和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要到位,对搬迁过程中的支撑支持工作要到位。他希望全所人员为了所里更好地发展,在搬迁工作中互相理解支持,早准备早搬迁,尽早完成科研重心转移工作。 

  宋力昕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所上下对搬迁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为提升研究所综合实力,科研重心转移是必然趋势,也是研究所为未来发展采取的合理举措。希望各位同志更多地思考未来,凝心聚力,努力克服眼下困难。各职能部门要承担更多的服务工作,并带头搬迁。各中心做好榜样,营造和谐氛围,对搬迁工作多支持理解,共同推进研究所的改革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