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第四届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9 07:50 | 【 【打印】【关闭】

  “拥抱自然,健步同行”,3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第四届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200余名职工、学生及家属参加。 

  当天上午,参加活动的人员早早来到地铁7号线后滩地铁站4号口,930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行走路线为经耀龙路进入后滩公园、世博公园,终点为世博公园十二生肖柱,全程3.4km,在途中要完成5处合影任务。活动过程中还可以欣赏到沿途美丽的风景,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使心情得到了放松。 

  新年健步走活动已成为工会每年的常规特色项目,该活动不仅能愉悦身心,还能促进交流,使参加人员充分感受到步行活动的魅力与快乐,获得广大职工与学生的好评。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健步走现场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