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到上海硅酸盐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30 | 【 【打印】【关闭】

  58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护照签证处处长王飞、副处长刘丽珺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调研,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助理孙静,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贺天厚等参加了调研会。 

  孙静介绍了上海硅酸盐所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科研进展。综合办公室陆贝妮就近年来上海硅酸盐所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包括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出访近况等作了汇报。 

  王飞对上海硅酸盐所因公护照签证等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同时也表示,研究所要进一步加强因公护照、通行证收缴管理工作,牢固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的职责观念,务必提高思想认识。 

  随后,王飞一行对上海硅酸盐所的因公护照、通行证保管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相关证件进行了查阅。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