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举办2017年六一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4 20:20 | 【 【打印】【关闭】

  52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举办了以“幸福家庭日,亲子嘉年华”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共有57个所内职工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安排了10个项目,有历年的传统项目“全家福”,有结合研究所“公众科学日”的科普展和科普小体验,还有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的亲子“盲行障碍赛”和“灌篮高手”,手工类的“刮画”和“魔尺”,孩子们喜欢的“看画钓鱼”,“爸爸削苹果”、“妈妈筷子夹黄豆”及“全家包粽子”等。不仅有关于孩子的游戏,也有对爸爸妈妈的考验,更多的是营造一种快乐的家庭氛围。家长与孩子一起合作、一起讨论、一起动手,感受到家庭幸福与和谐的同时,也寻找到了“幸福港湾”的真谛。   

  活动期间的相关照片近期将在幸福港湾网站幸福瞬间版块展示。  

  

  活动节目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