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赴大连化物所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5-25 17:43 | 【 【打印】【关闭】

  5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交流学习。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副所长杨建华、王东,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红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3人参加了学习交流。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金玉奇、蔡睿等出席接待,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该次学习交流活动也作为研究所2017年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内容之一。 

  王华代表大连化物所对参加交流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研究所发展战略、重大科研进展、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党建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大连化物所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 

  李正华对大连化物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所关心的绩效考核与人才激励、成果转化奖励、发展战略规划、信息化平台建设、国家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与队伍建设、科研公共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相关人员获益匪浅。 

  座谈会后,参加交流人员到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 

  

  座谈交流

  

  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