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宋力昕当选长宁区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 2017-09-08 18:46 | 【 【打印】【关闭】

94日下午,长宁区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长宁区机关大厦305举行。上海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建荣,区委书记王为人,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洪辉,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汪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温新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平等到会祝贺。上海硅酸盐所所长宋力昕,所长助理、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静研究员,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宣勇研究员,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前沿研究部副主任陈航榕研究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等作为代表参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区科协六届主席徐明稚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长宁区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七届一次全委会上,宋力昕当选为主席,彭芳当选为常委。宋力昕在全委会上对未来五年科协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现场

授予徐明稚荣誉委员证书

宋力昕在七届一次全委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