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14 11:52 | 【 【打印】【关闭】

9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小组会议,巡视整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李正华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小组执行副组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汇报了各部门细化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进展。李正华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研究所近期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能分工扎实推进,有问题及时交流反馈,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小组成员围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就如何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推进研究所发展展开了讨论。

李正华在总结中指出,巡视整改提出的某些问题,并不是两个月的整改期限内就可以完成,需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体系。整改只是手段,不是目的,研究所需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和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