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7-09-26 12:14 | 【 【打印】【关闭】

  920日,上海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副市长、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沉雷,市总工会主席、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负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市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十佳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获“2015-2016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委书记李正华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 

  上海硅酸盐所始终坚持把科学、民主管理作为研究所管理的指导原则,在全所重大事项特别是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上,尊重、保障广大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决权和监督权,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建设研究所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科学治所、民主治所和依法治所的进程,提升了研究所管理和决策的科学水平,保障和推进了研究所创新发展。 

 

  李正华参加会议并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