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长宁区人大代表与特种无机涂层与生物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华阳街道结对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 2017-09-28 14:31 | 【 【打印】【关闭】

  917,长宁区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宣勇与特种无机涂层与生物中心党支部委员孟佳、陈蕾,在华阳街道华一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渊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帮扶结对困难居民家庭。 

  慰问中,刘宣勇一行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困难和子女学习情况,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为刚入大学的困难家庭子女朱蔚蓝同学送上慰问品,希望她能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在各方面全面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上海硅酸盐所特种无机涂层与生物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与华阳社区华一居民区党支部的党建联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为区域化大党建和凝聚力工程贡献力量。 

 

 

  慰问交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