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参加第二届“尚光·锐华杯”菊园新区科创人才羽毛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7-10-01 18:10 | 【 【打印】【关闭】

  923-24日,为进一步增强院所与企业青年之间的交流,激发创新活力,激发广大科技青年投身科创中心建设的强大动力,促进产学研深入合作,嘉定菊园新区管委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所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尚光·锐华杯”菊园新区科创人才羽毛球邀请赛。比赛共邀请了包括上海硅酸盐所在内的菊园新区各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共16家,上海硅酸盐所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16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每组出线2支队伍进入八强;决赛阶段为淘汰赛,按胜负关系排名。每回合比赛采用三局两胜11球赛制,包括包括5个单项(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在小组赛中,上海硅酸盐所队员们积极奋战,顽强拼搏,分别击败了上海声学所东海站和嘉定区中心医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八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惜败于上海光机所与等离子所队,取得了第七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中,上海硅酸盐所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研究所人特有的风采。 

 

开幕式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