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机关一支部赴中电32所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10 22:39 | 【 【打印】【关闭】

  125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机关一支部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2研究所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中电32所是我国最早建立的计算机科学和技术研究所之一,旗下拥有华东电脑、柏飞电子等知名IT企业,拥有职工4000多人。2016年开始启用嘉定新园区。本次活动是机关一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管理能力的活动内容之一。上海硅酸盐所党委书记李正华,机一党员、群众及部分机二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座谈交流由中电32所党委书记王文原主持。  

  王文原带领大家参观了科研生产主楼、毛主席像、装配、质检大楼、餐厅、活动中心以及展览室等场馆。32所新园区的规划设计、功能划分和园区景色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32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基层党建、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激励与管理”、“基建管理与风险防控”、“搬迁后管理体系调整与经验”等4个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双方重点针对科研重心转移过程中人才队伍稳定与引进问题、管理部门考核激励、园区建设、后勤服务保障、资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李正华对32所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谈到,32所园区的四季景色、园区整体设计体现了32所的发展理念、文化气息和历史底蕴。他表示,上海硅酸盐所新园区建设应加强集中管理,统一对外宣传,新园区有新气象,应培养好的习惯,树立新的风貌。职能部门要充分做好调研,为科技创新和科研人员进一步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他希望上海硅酸盐所和32所加强共建,深化各方面的交流学习。 

参观32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