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上海硅酸盐所获上海市科技工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 2017-12-23 12:51 | 【 【打印】【关闭】

1215日,上海市科技系统2014-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优秀代表和优秀提案表彰会在南昌路科学会堂举行,市科技工会副主席赵福祥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表彰了近三年来科技系统各单位的优秀职工代表和优秀提案,共有17名优秀职工代表、18件优秀提案受到表彰。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姚秀敏、姚春华荣获“2014-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职工代表”称号,任国浩提出的“关于重组硅酸盐所人工晶体研究中心的提案”荣获“2014-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称号。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上海市职工先进操作法创新奖单位,上海硅酸盐所中试基地中试生产一线器件组的PET元件插板装盒、拔板分盘操作法获奖。

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到会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修订后的《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加强学习,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有效性和针对性,要积极推进科技系统职代会工作制度建设,保证和促进职工代表有效参与,要抓住“会前、会中、会后”三个关键环节,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科技系统职代会质量和推进科研院所民主管理工作。

 

 

 

 

获奖证书